中国投资咨询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能源 | 化工 | 冶金 | 机械 | 电力 | 文化 | 服务业 | 房地产 | 零售物流 | 医药
食品 | 家电 | 汽车 | 建材 | 交通 | 服装 | 轻工业 | IT行业 | 酒店餐饮 | 行业知识
IT行业-中国投资咨询网
频道首页 研究报告 行业要闻 产业动态 企业情报 政策法规 展会信息
站内搜索: 热门话题: 特别推荐IT行业投资咨询报告!
您当前位置:中国投资咨询网 > 企业情报 > 软件及it服务 > 软件 > 谷歌:在线办公软件企业用户逾200万

谷歌:在线办公软件企业用户逾200万

  2009-10-19

【文章名称】 谷歌:在线办公软件企业用户逾200万
【关 键 词】 谷歌 办公软件

    谷歌企业产品营销主管汤姆 · 奥立弗利 ( Tom Oliveri 并未透露本次广告计划的具体花费,但表示其创新之处在于,整个计划是奥美广告公司前高管安迪 · 伯恩特 ( Andy Berndt 领导下,完全由谷歌创意实验室自行设计的

    谷歌称,其在线办公软件 ( doc.google.com 企业用户已经超过 200 万,该公司还将于周一面向全球推出广告计划,以吸引微软和 IBM 用户。
·2006-2007年跨国软件企业在华竞争战略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跨国软件企业在华投资与经营发展研究年度报
·2006-2007年中国嵌入式软件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更多相关研究报告》》

    面向全球推广 Apps

    本次广告计划将于周一在法国、日本、巴西等多个国家推出,这是谷歌少有的几次大规模广告计划,也表明企业电子邮件和办公软件领域竞争的不断加剧。

    尽管微软和 IBM 企业电子邮件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谷歌依然希望说服企业使用其云计算服务。通过这种服务,软件不会被安装在企业自己的电脑中,而是被安装在谷歌的数据中心上,用户则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这些软件。

    虽然包括 Gmail 内的多款云计算服务近期都曾经出现过宕机事件,但相比于传统软件而言,云计算服务的确可以帮助企业节约采购和维护成本。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 Gartner 分析师汤姆 · 奥斯汀 ( Tom Austin 认为,多数企业最终都将转而采用云计算电子邮件,但是这一过程需要历时数年。指出, IBM 和微软最近也推出了云计算产品,思科似乎也准备推出自己的云计算软件。

    谷歌 CEO 埃里克 · 施密特 ( Eric Schmidt 上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有意加大对企业业务的投入。谷歌表示, App 企业业务已经实现盈利,其年收入也已达到数亿美元。但这在谷歌去年 220 亿美元的年收入中,只占很小的比例。

    企业用户超过 200 万

    谷歌发言人安德鲁 · 科瓦克斯 ( Andrew Kovac 表示, App 团队规模过去 1 年间已经翻番,员工总数超过 1000 人。谷歌表示, App 企业用户已经达到 200 万,高于 6 月份的 175 万。其中包括规模较大的企业,这些企业使用 App 时,每名员工每年需要支付 50 美元;除此之外,还包括那些人数不足 50 人的企业,这些企业则可以免费使用 App

    谷歌还表示, App 目前的活跃用户已经达到 2000 万,高于 6 月份的 1500 万,不过这一数字中包括免费使用该产品的大学生用户。

    谷歌本次广告计划最早于 8 月份面向美国市场推出,除了纽约时报》福布斯》和《经济学人》等杂志上发布广告外,还会在多个城市的机场和火车站投放广告牌。


若需要更全面深入了解相关行业,请浏览研究报告栏目

相关链接:
 ·用友去年净利剧增51.7% [3-23]
 ·微软今年拟售3亿套Windows 7 [3-8]
 ·东软斥6亿于海南建软件园 [3-4]
 ·Windows 7销量达9千万套 [3-3]
 ·东软集团斥6亿在海南建信息产业基地 [3-2]
相关研究报告:
 ·中国协同软件产品定位专题报告2006
 ·中国软件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05-2006
 ·中国SCM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06
 ·中国ERP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06
 ·2006年第1季度中国中间件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2季度中国中间件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3季度中国中间件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3季度中国数据库市场季度监测
>>更多相关报告
·行业分类
软件及it服务
   软件  it服务
·搜索
分  类:
关键词:
 
请输入您感兴趣的报告关键词
·订购方式
①电话购买
 电话: 0755-82571158
②邮件定购
 邮件: baogao#ocn.com.cn
·购买流程
①电话确定购买意向
②填写并发送报告征订表
③通过银行转帐的形式支付报告
  购买款项
④汇款到帐后,3日内快递方式发
  送报告及相应发票
·最新相关报告
 ·2006-2007年跨国IT服务企业在华竞争战略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跨国软件企业在华竞争战略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跨国软件企业在华投资与经营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嵌入式软件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世界软件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年第1季度中国软件离岸外包市场季度监测
 ·2006-2007年中国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更多相关报告
关于我们 | 订购流程 | 网上支付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中国投资咨询网(简称“ 中投网”) 专业投资资讯提供商 中投顾问TM 旗下网站 粤ICP备06103592号
Copyright © 2007 it.oc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