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咨询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能源 | 化工 | 冶金 | 机械 | 电力 | 文化 | 服务业 | 房地产 | 零售物流 | 医药
食品 | 家电 | 汽车 | 建材 | 交通 | 服装 | 轻工业 | IT行业 | 酒店餐饮 | 行业知识
IT行业-中国投资咨询网
频道首页 研究报告 行业要闻 产业动态 企业情报 政策法规 展会信息
站内搜索: 热门话题: 特别推荐IT行业投资咨询报告!
您当前位置:中国投资咨询网 > 行业要闻 > 计算机与外设 > 计算机产品 > 中投顾问上井冈 星火燎原照神州

中投顾问上井冈 星火燎原照神州

  2009-10-28

【文章名称】 中投顾问上井冈 星火燎原照神州
【关 键 词】 中投顾问

    时逢祖国六十岁华诞,饱含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之情,中投顾问品牌营销部踏上了井冈山这片红色圣土,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征程,激发爱国之情。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她是中国共产党于1927年创立的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从井冈山开始,星星之火燃遍了神州大地。

    作为中国领先的行业研究专业机构,中投顾问品牌营销部在建国60周年之际,选择红色之旅意义可谓深远。82年前的10月毛泽东主席率领秋收起义部队到达湘赣边界的井冈山地区,82年后的10月中投顾问品牌营销部的同仁来到圣地井冈山。我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朱毛故居、革命博物馆、茨坪镇的毛泽东旧居,瞻仰了井冈山烈士陵园等。所情所景无不让各位同事内心无比的冲击与震撼。

    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是井冈山精神的精髓。艰苦奋斗、敢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重要内容。井冈山是红色的,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了这里的山山水水;井冈山是绿色的,群峰延绵飞瀑流泉古木幽深;井冈山也是热情的,传承着井冈山精神的井冈山人民,让一批批远方的客人倍受家的温暖。

    井冈山留下了革命党人不朽的精神,激励着中国人民走过了82载的风雨征程,而今我们在此留下足迹,她将永远烙印在我们的心灵,成为我们无畏困难奋勇前进的源动力。中投顾问品牌营销部正处于发展期向成熟期的过渡阶段,工作中依然要面临不同程度的瓶颈、考验与挑战,此时更需要我们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勇于拼搏。

    在轻松休闲游盛行的时期,中投顾问品牌营销部选择革命老区井冈山重阳登高,无疑是独辟蹊径,而这正体现了中投顾问一直以来所倡导的艰苦拼搏、众志成城的精神理念。激发员工专业、专注的钻研业务,精益求精,为中投顾问成为国际一流的行业研究机构打下夯实的根基。

    中投顾问品牌营销部井冈山红色心灵之旅不仅是为公司的发展寻求动力和信心,更是为了让各位同事从革命的历史中找寻革命的红色精神,汲取革命先烈的宝贵经验。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行业研究机构的目标,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实现这一新的目标需要动员各位同仁共勉之、同参与,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开拓创新。


若需要更全面深入了解相关行业,请浏览研究报告栏目

相关链接:
 ·NPD:2月台式机销量剧增3成 [3-19]
 ·IDC: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去年增2.9% [3-17]
 ·全球今年或逾50款平板电脑出炉 [3-11]
 ·去年Q4全球手机出货量同比增11.3% [3-10]
 ·iSuppli:宏碁去年个人电脑发货量直逼戴尔 [3-10]
相关研究报告:
 ·2006年第1季度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1季度中国台式机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1季度中国服务器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2季度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2季度中国服务器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2季度中国台式机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3季度中国服务器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3季度中国台式机市场季度监测
>>更多相关报告
·行业分类
计算机与外设
   计算机产品  计算机外设
·搜索
分  类:
关键词:
 
请输入您感兴趣的报告关键词
·订购方式
①电话购买
 电话: 0755-82571158
②邮件定购
 邮件: baogao#ocn.com.cn
·购买流程
①电话确定购买意向
②填写并发送报告征订表
③通过银行转帐的形式支付报告
  购买款项
④汇款到帐后,3日内快递方式发
  送报告及相应发票
·最新相关报告
 ·2006-2007年中国OLED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计算机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世界新型显示器件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世界计算机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计算机市场研究年度总报告
 ·2006-2007年中国台式PC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2007年第1季度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季度监测
 ·2007年第1季度中国服务器市场季度监测
>>更多相关报告
关于我们 | 订购流程 | 网上支付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中国投资咨询网(简称“ 中投网”) 专业投资资讯提供商 中投顾问TM 旗下网站 粤ICP备06103592号
Copyright © 2007 it.oc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