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咨询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能源 | 化工 | 冶金 | 机械 | 电力 | 文化 | 服务业 | 房地产 | 零售物流 | 医药
食品 | 家电 | 汽车 | 建材 | 交通 | 服装 | 轻工业 | IT行业 | 酒店餐饮 | 行业知识
IT行业-中国投资咨询网
频道首页 研究报告 行业要闻 产业动态 企业情报 政策法规 展会信息
站内搜索: 热门话题: 特别推荐IT行业投资咨询报告!
您当前位置:中国投资咨询网 > 企业情报 > 互联网及电子商务 > 互联网 > Facebook全球用户已破3.5亿

Facebook全球用户已破3.5亿

  2009-12-2

【文章名称】 Facebook全球用户已破3.5亿
【关 键 词】 Facebook 用户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天宣布,Facebook的全球用户已经突破3.5亿。他同时宣布,Facebook将取消区域性网络,同时增强隐私设置功能。
·2006-2007年中国垂直搜索市场及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车载数字娱乐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手机游戏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手机电视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更多相关研究报告》》

  以下为扎克伯格博客文章全文: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致用户公开信

  对于促进世界开放,加强全球沟通而言,今年是伟大的一年。在各位的帮助下,全球目前已经有超过3.5亿人在使用Facebook来分享网络生活。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一直都努力为大家提供所需的工具,以便分享并控制用户信息。从5年前第一版Facebook上线以来,我们已经创建了很多工具,帮助你们控制与哪些个人和团体分享信息。我们目前仍在继续提升隐私。

  Facebook目前的隐私模式是围绕着“网络”展开的。所谓网络,是指你的学校、你的公司以及你所在的区域形成的社区。当Facebook主要面向学生用户时,这种模式运转得不错,因为学生大都愿意与同学分享内容。

  后来,用户也要求我们为不同企业和区域添加网络。如今,我们甚至专门针对一些国家设立了网络,比如印度和中国。

  然而,随着Facebook的成长,部分区域性网络如今已经拥有了数百万用户,而我们认为这已经不再是控制隐私的最好方法。将近50%的Facebook用户都是区域性网络的成员,所以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问题。如果我们可以创建一个更好的系统,那就将有1亿多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信息。

  我们计划完全抛弃区域性网络,并创建一种更为简单的隐私控制模式,通过这种模式,你就可以对内容进行设置,使之对你的好友、好友的好友或是所有人开放。

  我们将增加一些众人期待的功能——对你所创建或上传的每篇内容都加以设置,从而控制哪些人能够看到这些内容。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应广大用户的要求,简化隐私设置页面,将一些设置进行整合。如果你希望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阅读我们7月份便开始讨论的相关计划。

  本次改版后,我们会删除区域性网络,并创建一些全新的设置,今后几周内,我们会要求你审核并更新你的隐私设置。你将会看到一条解释信息,该信息会详细说明相关的变化,并为你提供一个页面来更新设置。当你完成设置,将会出现一个确认页面,以确保你选择了正确的设置。与往常一样,即使完成了设置,你仍然可以随时进行更改。

  我们已经进行了不懈的努力,来创建对你们更为有利的控制机制,但是我们也理解,每个人的需求各有不同。我们将根据现有的隐私水平为你推荐一些设置,但是最好的方法还是仔细阅读所有的选项,并定制适合自己的设置。我鼓励大家都这么做,并思考自己希望与哪些人分享网络信息。

  感谢大家成为Facebook的一份子,正是你们的努力使得Facebook拥有如今的规模,同时也促进了世界开放,加强了全球沟通。


若需要更全面深入了解相关行业,请浏览研究报告栏目

相关链接:
 ·Foursquare10天剧增10万用户 [3-19]
 ·传亚马逊拟调整Kindle电子书价 [3-19]
 ·2月DoCoMo新增用户高达14.83万 [3-17]
 ·淘宝禁售“蹭网卡”设备 [3-17]
 ·艾瑞:去年百度市场份额高达76% [3-17]
相关研究报告:
 ·中国e-learning投资价值评估报告2006
 ·2006年第1季度中国即时通信市场季度监测
 ·中国个人门户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06
 ·2006年第1季度中国电子邮件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1季度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1季度中国网络招聘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1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季度监测
 ·中国web 2.0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06
>>更多相关报告
·行业分类
互联网及电子商务
   互联网  电子商务
   网络及设备
·搜索
分  类:
关键词:
 
请输入您感兴趣的报告关键词
·订购方式
①电话购买
 电话: 0755-82571158
②邮件定购
 邮件: baogao#ocn.com.cn
·购买流程
①电话确定购买意向
②填写并发送报告征订表
③通过银行转帐的形式支付报告
  购买款项
④汇款到帐后,3日内快递方式发
  送报告及相应发票
·最新相关报告
 ·2006-2007年中国垂直搜索市场及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车载数字娱乐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手机游戏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手机电视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数字家庭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数字媒体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无线电子邮件(Push mail)产业投资机会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电子支付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更多相关报告
关于我们 | 订购流程 | 网上支付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中国投资咨询网(简称“ 中投网”) 专业投资资讯提供商 中投顾问TM 旗下网站 粤ICP备06103592号
Copyright © 2007 it.oc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