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咨询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能源 | 化工 | 冶金 | 机械 | 电力 | 文化 | 服务业 | 房地产 | 零售物流 | 医药
食品 | 家电 | 汽车 | 建材 | 交通 | 服装 | 轻工业 | IT行业 | 酒店餐饮 | 行业知识
IT行业-中国投资咨询网
频道首页 研究报告 行业要闻 产业动态 企业情报 政策法规 展会信息
站内搜索: 热门话题: 特别推荐IT行业投资咨询报告!
您当前位置:中国投资咨询网 > 行业要闻 > 计算机与外设 > 计算机产品 > 英特尔处理器市场份额三季度再度扩大受益云计算

英特尔处理器市场份额三季度再度扩大受益云计算

  2011-12-23

【文章名称】 英特尔处理器市场份额三季度再度扩大受益云计算
【关 键 词】 英特尔处理器
据报道,市场调查机构IHS23日发布了一份有关全球微处理器市场分配的调查报告。该报告称,英特尔公司在2011年第三季度中再次提高了其微处理器营收在全球市场中的比重额,继续扩大了对竞争对手AMD的领先优势。
  
  IHS表示,尽管英特尔公司已经宣布其第四季度的营收将会低于公司此前预期,但这并不会影响该公司微处理器产品在2011全年中在全球半导体市场里实现份额增长的趋势。
·2006-2007年中国计算机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世界计算机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计算机市场研究年度总报告
·2006-2007年中国台式PC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更多相关研究报告》》

  
  根据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在2011年第三季度里,英特尔微处理器方面的营收占了全球市场的83.7%,而2010年同一时期英特尔公司所占比重为80.9%,前一季度为82.5%。对手AMD仅在第三季度获得了全球微处理器销售额的10.2%,较去年同期的11.45%和前一季度的10.53%均有所下滑。
  
  “全球平板电脑的飞速发展对英特尔的影响可谓是双面的。一方面,平板电脑严重制约了上网本(Netbook)的销售;但另一方面,平板电脑的普及造成了企业大量的采购云计算服务器所需的处理器产品,从而在高端上帮助英特尔实现创收。”IHS首席分析师马修·威尔金斯(MatthewWilkins)表示。
  
  IHS认为,英特尔在第三季度的表现是优于市场的,这多亏了其在微处理器市场上同时向消费者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了广泛的产品选择。英特尔在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公司的Atom产品在2011年内由于受到平板电脑热销的冲击,产品的销售额在三季度中年同比下滑近32%。
  
  然而,英特尔却认为随着移动设备的销售增长以及云市场的快速发展,企业对适用于数据中心的微处理器则表现出强劲的需求。市场调查机构IHS更是强调,消费者及企业市场在云计算方面的支出在未来几年内必会出现“飙升”,由2010年230亿美元的规模,激增至2015年1100亿美元的规模。
  
  12月早些时候,英特尔向投资者发出警告,表示第四季度公司总营收将会较此前预期的数字低将近10亿美元。此次营收预期下调是因为泰国洪水对个人电脑销售产生了影响,部分核心组件在短时间内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在2011年10月,英特尔连续第六次公布了创纪录的季度财报。尽管市场一直担心疲软的PC销售市场会影响英特尔的收入,但该公司却因笔记本市场、新兴市场以及企业市场等的增长而实现了营收突破。
若需要更全面深入了解相关行业,请浏览研究报告栏目

相关链接:
 ·英特尔处理器市场份额三季度再度扩大受益云计算 [12-23]
 ·苹果机顶盒市场份额或达1/3 [12-13]
 ·联想挑战苹果路途遥远 [12-13]
 ·北京云计算产业两大中心形成 [12-13]
 ·微软:11月Xbox 360销售好 [12-12]
相关研究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计算机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世界计算机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2006-2007年中国计算机市场研究年度总报告
 ·2006-2007年中国台式PC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2007年第1季度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季度监测
>>更多相关报告
·行业分类
计算机与外设
   计算机产品  计算机外设
·搜索
分  类:
关键词:
 
请输入您感兴趣的报告关键词
·订购方式
①电话购买
 电话: 0755-82571158
②邮件定购
 邮件: baogao#ocn.com.cn
·购买流程
①电话确定购买意向
②填写并发送报告征订表
③通过银行转帐的形式支付报告
  购买款项
④汇款到帐后,3日内快递方式发
  送报告及相应发票
·最新相关报告
 ·2006年第1季度中国打印机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2季度中国打印机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3季度中国打印机市场季度监测
 ·中国打印机市场预测2006-2010
 ·2006年第1季度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1季度中国台式机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1季度中国服务器市场季度监测
 ·2006年第2季度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季度监测
>>更多相关报告
关于我们 | 订购流程 | 网上支付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中国投资咨询网(简称“ 中投网”) 专业投资资讯提供商 中投顾问TM 旗下网站 粤ICP备06103592号
Copyright © 2007 it.oc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